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小猪猪 ♥

我的宝贝小猪猪 ♥
是不是很可爱..??
XD



啦啦啦啦~~
好闷~
所以上来啊里一下=D
1次过更新2天的
11/11/2010
前天4点多睡
8点多被老妈挖起来
去阿姨家==
可怜啊
害我睡眠不足XD
1 整天待在哪里都不能睡啊
都是我的猪猪害的
哈哈
skip__♥
过后啊
吃了晚餐就回家
回家要睡也不能
因为8点要补习啊
skip__♥
总觉得 ,,
补习的时间过得超快的
@@
补完习去吃宵夜
哇哈哈
肥死
[1天没吃宵夜我会死啊]
XD
12/11/2010
也就是今天喇
今天泪儿们很乖
都滚到学校读书
哇哈哈 ..
但去到学校1整天玩poker
今天运气还不错
paiseh的说 ;
我赢1块
哈哈 ..
因为啊
每次赌20sen我都输的
赌10sen就不会那么衰
哈哈
而且今天玩得超high的
老师1经过我们就假假拿UNO牌
还乱喊UNO勒
哈哈
笑到饱
darlinq还特地说 ; uno tambah 2 kad
特地翻译给老师听
=="
skip__♥
今天戴灰色的lens去学校
因为我灰泪儿嘛 ;P
被母老虎发现勒
幸好没来捉我
阿弥陀佛 ..
哈哈
skip__♥
放学回家
没吃东西
然后老爸带我去pizza hut医肚子
哈哈
老爸万岁XD
skip__♥
然后我的小猪猪睡了
我 ,, 老爸,, 老妈 ..
去limteh ..
哈哈
本来要给他们去拍拖的
可是在家没事做
就去做他们的电灯泡 XD
吃完
归家
.
.
.
.
.
.
.
.
老爸说我最近 ;
很会花钱 ..
叫我作东西
要钱
整天把钱挂在嘴边

哈哈 ..
没错 ;P

因为
我现在
真的很缺钱喇~!!!!!!!

♥my luv ;

错的人---萧亚轩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正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奋不顾身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奋不顾身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相信可能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