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D

1字記之曰 ; 悶
xD
這幾天忙著追看公主嫁到
就沒上來更新露 ..
前天 ,,
看到半夜6點才睡
so ..
昨天睡不醒咯
1點才起來
2點要補習 ..
死料
哈哈~
不過老爸沒做工
所以載我去補習
還下雨tim ..


skipp ♥


昨天很乖
看到3點就beh tahan 跑去做豬鳥~
哈哈~
今天12點半醒
還好..XD


skipp ♥


今天踏腳車去補習
熱死喇
什麼鬼天氣><
lotion要搽厚厚
哈哈~
不然便印度婆


skipp ♥


回到家
看戲
吃零食
喝汽水
哈哈
爽 .....


skipp ♥


5點
浩鈞就回家了
我看到他第1句就問 ;
你有想我麼..??
他就會回答 ;
有 ..
哈哈哈~~
我的寶貝
愛死他了


skipp ♥


今天3姐做工做到10點
9點就跟家人去買東西
要到10點就剛剛好去接我姐
赫赫
然後叫老爸去打包宵夜



♥__假期__♥
悶死
1整天吃吃吃
除了吃還是吃
但吃不肥
哈哈


阿美每天說我肥
siiao po 阿美 ;
我有肥咩..??
就算肥也不夠你肥喇
哈哈哈哈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