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i ♥ lemak joey n siao po cyndi

啦啦啦啦啦~
我終於回來更新喇 =]
paiseh吶~
原諒本小姐的懶惰
嘻嘻 ..
今天 ,,
是darlinq叫我來更新的
=D
這幾天 ...
過著1樣的生活
就是12點多才起來 ..
刷牙洗臉
沖沖
吃飯
去補習 ..
skipp __
今天補完習
就決定去limteh
注 ; 是臨時決定的
我們去Pak Li
Darlinq也叫麥啊敏
吃完 ..
就回家
darlinq很厲害
因為下雨
她踏腳車載我跟啊敏
哈哈哈~
厲害厲害=]
過後 ..
雨沒開始下
我們就get siao
我去跟鄰居借腳車
給啊敏踏
darlinq就載我
去問電話價錢
順便買我們最愛的guava .. =D
哪裡知道
回來時越下越大
啊哈哈哈~~
就趕快趕回家
回家 ..
就開始自戀喇 =]
.
.
.
.
.
.
.
.

lemak min VS lemak joey
[our nickname]

me n joey
like tis


mi n darlinq

Cyndi n Joey

my babe hao jun VS Joey

哈哈 ..
6點半
啊敏就回家喇
而我跟darlinq就推浩鈞去gai gai
哈哈
7點..
darlinq 就回家喇

skipp__

老爸放工回家
帶1只狗回來
Cute !!





照有點朦朦 ..
[ 因為本小姐怕狗 ,, 不敢近拍 ,, 就按zoom ]
哈哈

skipp__

然後跟家人去買些東西就去limteh

.
.
.
.
.
.
.
my babe Hao Jun start study jor ..
1 week ady ..
mi n family still so worry about him =[
he avday cry say wan to gai gai ..
haizz ><










-today is hapi day
Yeahh !!



♥__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