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happy valentine day .. ♥

恭喜发财 ,, 万事如意 !!
[表弟的口头禅]
= =
新年 ,, 没新年气氛 ..
童年的新年是最好
哇哈哈
三十晚吃团圆饭
爽 !!
很多很久没见面的亲戚
整间外婆家乱死 ,, 没关系 ,, 久久1次
初1早上去外婆家吃饭
吃完本人就不在万津料
初4回
累死 !!
[新年篇只是敷衍带过]
今天什么节??
hiak hiak ..
情人节喇喇
与我无关 ..哈哈哈
但是厚
今年的情人节比较特别
由紫泪儿陪我度过
不 ,,
是我陪她度过
哇哈哈
Steven Yeo ,, 别吃醋蛤 XD
情人节 ,,,
祝恋爱中的朋友们 ..
第1个就是紫泪儿美女
[美女是她逼我写的]
跟另一半长长久久
swt swt 4ever ..
英文进步料 XD
单身的朋友们 ,,,
找好朋友度过也不错 .. ^^
[像我酱]
哈哈
单身万岁嘛 !!!!
现在的紫泪儿说我很欠扁 ..
有用的岳母 ...
[也是她逼我写的]
这篇很废吖
就不写了
见再 XP
后会有期 :))
补充 ,,
funfair ...
song ..
哈哈
跟朋友玩是特别爽
今天yumiky & 38may又约我去 = =
老爸都不知道给不给
我爱碰碰车 :))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