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很愛現在的生活 :))



我 ,,,, 很久沒上來了喇

不好意思勒




近期的生活 ;


時好時壞喇 :((





昨天 ..
老姐帶我去JJ
收穫有 ;



T-shirt




重點來了 ,,, 愛死這個包包





姐說不美

記得上次我看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

姐還說幼稚

sovena 店員說 ; 哪會 ?? hello kitty 都36歲了

wahaha~


感謝老姐
2樣都是她買給我的 :))


昨天總結 ;

開心 ..



---




今天 ,,,,,
1到校就趕Geo的kerja khusus ..
ishh ~~
抄3篇短文+1個PETA
wush ~
都沒去下課啊



今天MORAL節 ,,
有pembentangan
哇哈哈~
亂說1通
Ah Ong 死都不要出去
囧 !!




今天老爸載我放學
wee ~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 很幸福






darling 啊 ,,,
別想醬多 :))




♥__完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