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我愛我媽咪

最近少上來了
今天是為了媽咪而寫的


媽咪 ..
生日快樂
以前他們總是說 ;
在姐妹里 ,,
媽咪最疼我的
對啊~
媽咪最疼我
小時候我要什麼
老媽咪都會給
現在也1樣
小時後的我很黏媽咪的
她去檢查身體住院1天我也會哭
所以小時候啊
媽咪去哪裡都會帶我去 ..
赫赫
我承認自己很不乖
有時給家裡添麻煩
還會向她發脾氣
不過厚
她每次都會弄我笑
因為
他每次說話不合邏輯
可愛 !!
哇哈哈~:DD
還有啊 ..
雖然她偶爾會"唸經"
但我也會忍
因為我自己也會
哈哈~
我答應 ,,
我會做個孝順女
=]
媽咪 ;
我愛你 :))





skip





有些事 ,,
我已經慢慢的不想去想
當作沒事
但我就是做不到
能怎樣 ??
證明我很在乎
是 !!
這些是我自己拿來煩的







有些人對我很重要 ,,
我會害怕失去
有些人 ,,
你死了也不管我的事 !!






還有1些事
我打算鼓起勇氣說清楚
我不是怕你
我是不想你冤枉我
我最討厭被人家冤枉
還有 ...
我沒你講的那樣幼稚 !!
我不會做出那麼卑鄙的事








新年要到了
煩惱 ,, 請你滾遠遠 !!!



你認為我在說你 ??
我不是再說你
請你表對號入座 !!




skip





發現 ..
現在的人越來越現實
不只以貌取人
還以財取人勒
= =
錢真的那麼重要麼 ??
是!!
很重要
但是 ,,
需要為了錢放下自尊 ??
看不起這種人 !!









我的部落可能要等新年過後才會更新了 ..
後會有期 :))
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