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考試周 :((


首先想說 ;;
520 快樂 ~
我愛你







很快的
進入了考試周
壓力很大 :((
自從上了中學 ,,
考試從不翻書 .
但這次 ,,
拼命的拼書 .
朋友們也1樣 .
老爸看到我1直往 kedai buku 買書
很驚訝~
哈哈~
因為我以前考試從沒去買參考書+作業的~
老爸 ,, 今時不同往日 .
-.-

也是臨時抱佛腳 .
這句話常用在我身上
哈哈~~~







考完UPSR後
就沒進禮堂考試過
這次再次進禮堂考
緊張 !
要作弊都難 .





昨天考SENI
ABC的亂做1通
agak agak 覺得那個答案就圈了
哈哈~
半個小時就搞定
thn 扒著睡覺
睡到1半就覺得整個人要跌下去地上醬
禮堂的桌子很輕呃 .
沒有安全感 .
哈哈~


過後考SENI 2
畫影子
哈哈~
弄到整張圖畫紙黑黑
Pei Wen 很厲害呃 .
她的是美到~~~~~
還要感謝她 ,,
昨天幫我補色 + 教我怎麼弄 .
Pei Wen ,, Thx Q !!





今天考國語 -.-
以前小學我的國語是ok喇
但現在 ...............
今天1到學校,,
1下說novel出nilai
等等又說watak-perwatakan
又有人說persoalan
要信哪個 ??
我昨天有背watak & persoalan .
然後老師泄露題目說出persoalan
哈哈~
我是爽到~~~
今天的國語paper 1 ~~~
馬馬虎虎 -.-
paper 2 .
對我來說蠻難的
時間不夠呃 .
作文寫syarahan
字數不夠
問老師format對麼 ??
還問老師Karbon monoksida 怎樣 spell 料
哈哈~
1直叫老師
好笑 !



國語老師雖然很霸道
但是給她教 ,,
真的很幸運 ~
因為她教學方式很厲害 .





下個星期每天都考試 .
這次我只能靠 nasib 料 !







明天世界末日 ??
這問題我問了很多人~
哇哈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