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hapi holiday . ♥

woohoo ~
hapi holiday , my dear frenz .






昨天 ,,
終于考完喇 .
開心到 ~~~~





SJ分回來喇
被我分數嚇到
只能說我
幸運 . ♥
wahaha ~





昨天考完 ,,
就跟香跑去JJ看電影 .
她要 meet 她 boy boy ♥



wahaha ~
本人擔任攝影師 . xDD
sweet 到~~~



2點多到那
我們去看電影啊
本來要看Pirate of the Carribine 的
4點多哦
所以我們看3點半的 Priest
不錯看
不過有小部份看了差點睡下去
我跟香坐couple sit
哇哈哈~
香不會丟下我1個人的 :))

[愛死這張]
哈哈~


Opera買了1雙鞋 ♥



六點歸家 .
7點到banting .



8點半 ,,
下一站 ___ My taste
跟我Jimuii 去
darling點的酸梅水好好喝
哈哈~
我們1直拍1直拍
有個小妹妹就1直看
-,-
照片如下
.
.
.
.
.
.
.






另1站 ___Mc





[ pimple TT ]




其他的照去darling的FB看吧

♥ . click

12點才回~



I luv hello kitty ♥




[ 相機 ]



[ 房間 ]

[ 裝飾品 ]

[ 手提電腦 ]

[ hello kitty的世界 ]



最後想說 ;;;
hapi holiday ♥ !!





我愛假期
更愛我Jimuii xDD ♥ !!!







▄███████▄
█▄█████▄█
█▼▼▼▼▼ █
THE END
█▲▲▲▲▲ █
█████████
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