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謝謝你從來沒有覺得我不夠好 ♥

一味地關注自己 ,
這樣的尊嚴 ,
不僅是狹隘的 ,
而且是自私的 .







久違了 .
哇哈哈~
前天darling要我更新blog .
還送我1個吻
但我沒來更新 ,, 因為很遲了 ~~
昨天本來要更新的
又blogger service .
so ,,,,,,
拖到今天 .
sorry darling .



darling 這次1直唱歌給我聽 ,
so ,
我唱回給她 ;
謝謝你從來沒有覺得我不夠好 .
謝謝你守護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
謝謝當天塌下來 你也會幫我頂著 .
ILY Too








這2個星期都沒什麼動電腦勒 ~
哈哈~
回想以前
是電腦在控制我
而現在是我控制電腦 !
哇哈哈




星期4沒有華語節
爽到 ~~~
在家睡覺 .
最近 ,,,,
下午睡到4個鐘
晚上1/2點才睡
簡直是日夜顛倒 .
臉是越來越 “美” !
不行了
這次要早早睡了
希望我做得到 !
哈哈







昨天我很準時交華文功課 .
hiak hiak ~~
因為星期4晚上沒事做就拿來做咯~
我覺得只要用心做 ,,,,
題目也會變得簡單1些 .
haha ~
而作文
這次是我由史以來寫得最長的1篇 .
哇哈哈~~
Moral還有13課等著我去抄
pengsan @@




昨天在學校的時間很快就過去 .
seni 節畫畫 .
我對畫畫沒興趣勒~
也畫得很差 .
連1把剪刀都畫不好
哎喲 ~
佩服自己 >< !! ;PP



昨天晚上 ,,,
跟家人去米家
浩鈞竟然穿我媽的拖鞋去 .
LOL .
他1下車
我跟老媽嚇倒
這件事讓我們笑了1整晚
哇哈哈哈~~~~~





下個星期就要考試 .
我沒準備
算了 ~~
等死 !




世界末日5月21號 ??
要來也阻止不料 .
而且最近天氣是熱到 ~~~~~




我很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1切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