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昨天
我家小光頭1歲喇
哈哈..
是農曆的1歲
壽星公的照照來喇
.
.
.
.
.
.
.
.



skipp
我昨天的look
[在大姐房間拍的吶]
有化點淡妝
因為老媽叫我幫她化妝
我手癢也幫自己化化1下XD
7點就出發了
去大姐的家
thn就到酒樓去吃
他的菜很好吃喇喇
我又吃大飯了..=P
haha ..
接下來 ..........
看照照吧 ~ =D
/
/
/
/
/
/
/
/

[2母子]
[1家人]
[我和壽星公]
[Mi & My Nephew agn ..]
當然也少不了我跟浩鈞的照照喇
但是 ...
這次拍的不好看TT




昨天沒有mood自拍

剛剛那張是唯一的1張
哈哈





現在 ,,
去吃我的午餐
肚子餓了



pizza agn T^T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