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

呼呼 ~~
聖誕節快樂^^
BBQ泡湯了 T^T
沒關係露 ..

下次還有機會
=D
Lolipop MJ


21號 ,,
跟淚兒們去雲頂
不錯下
哈哈..

1次坐纜車
等到腳痛 ,,

上了纜車更好笑喇~

哈哈哈哈 ~~

過後進酒店休息
呼 ~
不懂幾點進雪屋

冷!!

有幾個啊柄亂亂丟冰

氣死!!

正要報仇的時候 ,,

就沒得進去了

suak lurhh

去玩bowling

哈哈

我打bowling技術"很好"
每次沒有中的
lalalalaalaa .. XD
晚上去外面吹冷風

12點就要睡覺了

睡到3點隔壁的啊柄就kacau kacau
門鈴亂按
既然他們喜歡按
給他們按個夠
5點多才開始準備


第2天

去玩

啊美和慧敏玩superman
but我跟darlinq不敢玩
哈哈

然後去坐過山車
幾乎全程我都是閉這眼睛的
哈哈
還有海盜船
亂亂喊

刺激是有點:)

skip

回酒店吃零食
我們吃零食吃飽了
沒吃午餐
除了啊美
去only mee 吃
我們3個喝水罷了

我整個累到什麼都不想玩

再+上他們要玩刺激的

我都不敢

darlinq他們還去玩不懂什麼船的喇
噴到整個濕濕

就快點回酒店沖沖

晚上

吃晚餐

玩indoor的東西

去拍大頭貼
我跟darlinq拍到很像情侶醬
= =
haha ..


第三天
去吃早餐就去sunway
sunway走完就回家

哈哈~

回到家

弄弄1下就睡了

12點睡
好早~

累垮了 !!


等下傍晚
要去batu pahat ~
累啊~TT


現在 ,,

很想拿電腦來丟 !!!

pekcek ><





[其他的照片懶惰上傳]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