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D


1起寫我們的結局


終于把公主嫁到看完了
好看好看 ♥
夠38夠好笑
合我的口味
xD




昨天四點才睡
今天8點就醒
因為要跟啊美去中華什麼萬津嘉年華會
8點半去
11點就回家了
啊美趕著去機場啊
hiak hiak ~~



回到家幫老媽煎蛋
老媽問我 ; 你會煎麼..??
我就說 ; 會啊 ..因為小時候有聽過1首歌
將1些食油放在鍋中 ,, 必須等它熱 ...............
然後..??
忘記料 ==
害老媽喝水sangkut哦
哈哈哈



skipp ♥


1整個下午在做豬
睡到爽爽 ..
寶貝來kacau ..
kacau無效
X

照睡
太累料~~


skipp ♥


5點起來
吃吃1下 ...
去沖沖
躺在沙發
又睡著了
哈哈...
今天 ,,
老媽說我肯定作夜貓料
haiz ><



在家無所事事
跟darlinq借了宮心計來看



叫老媽陪我看
她說 ;
表喇 ..爭來爭去很好看咩..==
suak !!
我自己看露

老爸老媽拍拖去了
某事作__♥
看戲去 ..


無聊的1天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