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1 :))

寶貝們 ,,
新年快樂丫~
Hapi New Year :))
告別2010 ..
捨不得 ..??
那是当然的 ...哈哈~~
再怎麼捨不得也1樣要過 ..
不如開開心心的迎接2011

=D

skipp__


先报告1下2010最后1天的事
[本来不想报告的 ,, 不过啊 ,, 都最后1天了 ,, cincai说下喇 xDD]

早上9点 ..
被老妈挖起来
跟老妹到学校报名去 ..
在那里买书的时候是晒到~~~beh tahan
老爸几好勒
站在那里排队
我 ,, 妹 ,, 老妈 ..??
站在没有晒的地方 =]

然后报名喇 ...
bla bla bla

回家 ..
准备下 ..
去洗脸~~
洗了2个钟半
痛到~~~~~
想杀死那个人 XD

洗好了去去打包麦当劳吃
哈哈~~

过后啊 ..
还带我宝贝去剪头发
宝贝换发型了
我还是喜欢他的大蘑菇头耶
但是厚 ..
每天给她弄到乱乱~~
就换发型露

就酱 ....
傻傻的过完最后1天
不过还有darlinq陪我在面子书倒数耶><
hahaha ..
好过没人陪啊 ...
谢谢你啊..

siiao po ..

skipp__



新的1年了
感觸sibeh多 ..


首先啊 ~~
要謝謝我的家人 ..
1直以來的照顧+體諒+bla bla bla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
♥你們
muacks ~


再來就是我的寶貝朋友
特別是淚兒們啊 ;
第1位
將將將將~~
最白最自戀最38那個 XD
我darlinq ..
再來啊
這個更38 ..
欣美喇 ..
還有啊 ,,
慧敏 ,,
福香 ,,
雪3 ,,
曉晶 ..
謝謝你們啊~
萬分的感謝 ..
當然 ,,,,
少不了我老姐喇 ..
YUMIKO ..
還有其他的朋友 ..
♥你们喇喂 :))
muacks muacks muacks



新的1年了 ..
有喜有悲 ~

开心的是 ,,
我终于做到了自己之前作不到的事

伤心的是 ,,
舍不得 T^T

该来的总是要来丫~
再怎么舍不得也没用

新的1年 .. 新的开始 ..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自己也不小了 ..
要学会去怎么去应付接下来的日子 ..
也要学会看得开 :))


還有很多啊 .......

寫不完的說 ~



skipp__♥


1/1/11

今天啊
陪老妈去逛街
姐夫当司机 ..
老爸 ..??
在家睡觉
= =


今天收获最多是老妈
我呢 ....
只买了眼线笔和绑头发的
之前在batu收获很多耶 ..
so ,,
今天乖乖什么都没买
XP


累啊~~~~

要开学了 ..


告诉自己 ;

乐观面对:))


谢谢你 ,,
你让我我做到了 ..





♥the end



[這篇本來是昨天post上來的 .. 因為電腦突然壞掉啊 ,, 所以現在才poast上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