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蠻羅嗦的1篇 :))

有本事性任性的女人 ,,
也會有本事堅強 .
這句很贊 .
我也非常認同 :DD







星期4 ___ .
很好笑的說
我的KH [ SPN ] 老師沒來
SO代課老師叫我們去搬東西
thn ah ong 幸災樂禍
在那邊喊 ;;; rajin oh ~ rajin oh ..
過後他們KT的人也來幫忙了 ~~
wahaha ..
超好笑的
由于KT老師說話很快
欣美他們就問他為什麼要搬東西
他們以為老師就說 ;; esok ada org korea dtg sekolah kita .
他們就興致勃勃的來幫忙
誰知他們聽錯
老師是說菲律賓人要來 .
LOL !!
美1聽了還直接跟老師說要回班 ~~~
wahaha ..
然後我們搬完了東西老師說要請喝水
沒我們的份 ,, 因為我們搬2樣東西罷了 XD
我就跟老師說我們搬的時候弄到腳黑青
老師就說 ;;; ok . pergi lah .
其實我們不是貪喝 .
只是想趁機溜出去
老師請每人喝1杯sirap
lol !!
我跟老師說要teh o
老師說 -- NO !!
hahahaha !!!






星期5 ___ .
郭欣美沒去 .
哈哈~~
而我就有去 XP
當天沒半個老師進班
我就做華語功課
乖 !! XP
wahaha ~
其實星期4要交料的
我沒作
哈哈~~~
下課過後完全沒事做
ah ong 在班上做“雜技表演”
拿噴漆的來點火
玩到沒得玩
整間班臭死




放學了回家
本來要去JJ看戲的
哪裡知道時間不夠
吃了Sakae Sushi 就走人
廢 !!
姐說過要彌補我跟cyndi
下次帶我們去
我也會帶麥 darling 他們去 .
只怕 ,, 車塞不下 .
LOL ~.~




昨天 29 . 4 . 2011
1 . Prince William & Kate 結婚
幸福到 ~~~~
[ 這張照從darling的部落拉下來的 ]
因為很贊啊~~
SWEEEEET

我很愛凱特的婚紗 .
而且 ,, 他們很有夫妻相 .
他們的世紀婚禮
萬眾注目啊~
教堂爆滿人 ~~
我老爸geng !!
從3點看到8點半
= . =





2 . 我二姐生日 .
Jessmin .
Hapi Bufday To U

不多說 ,, 等下她說我肉麻 . XP




像我麼 ??
haha ~
我覺得不像
但很多人說 ;;; 在姐妹里我跟他比較像 .
當然露~
同1間工廠出來的嘛 ~
wahaha ..



今早8點半就起來了 .
要補習吶 ~
darling的媽載我回
感謝她 :))
在等她媽的時候 __ .
darling去買零食
店員問他 ;; 要紙袋麼 ??
darling 說 ;;; 不用 .
我就說 ;; 要環保 ~
店員就說 ;; 要環保啊~
darling就說 ;; 嗯 ~ 所以不要紙袋要環保代
LOL~~~~
在車上 ___ .
darling是自戀到 ~~~~
我們笑到飽 !!!





今天還買了作業 .
等有mood才做
wahaha ~
考試要到了 ~
等死吧我 XD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