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我不要喇 ..TT

我不要開學可以麼 ?
我不要去學校可以麼 ?
><
氣死了 ..
假期怎麼那麼快過喇
!@#$%^&*

今天啊..
特地早早起身
以為今天可以早早睡
誰知道
還是1樣
囧 ..



今天陪老媽去pasar
然後回家休息
我呢 ,,,,
就吃吃吃 ..



skipp__




下午就去買書包
哈哈
臨時報佛腳
隨便買1個
能看就好xDD

skip__


下午 ,,
老姐幫我染頭髮
別誤會啊
是染黑色喇
哈哈 ..
.
.
.
.
.
.


我超愛的勒
烏黑亮麗 :))


skip __


然後才來準備去學校的東西
哈哈


明天 ,,,,,
累死啊~~~~


gan jiong ~!!!


告訴自己 ..
要勇敢面對


希望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
=,=


好喇 ,,
1點半了


玩安喇各位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