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無聊篇2

告訴你們:
現在我是joey
哈哈
達玲懶惰寫
我幫她寫好了
現在的她在試衣給我看喇
時裝表演
誰要看?
我的靚達玲丫~
本來打算出去
但。。。
一句話:熱喇
等下變黑人
哈哈

今天一整天和敏度過喇
哈哈
所以她不寂寞

剛才也自戀自戀
哈哈
要看麼?
吶。。來料
新鮮出爐的~

還有還有
這就是我
美勒
哈哈哈
能夠有醬美的照全靠達玲
(她逼我寫的)!!!





-------------------




啦啦啦
我來了
剛才darlinq 說我壞話厚 ??
[她現在在我隔壁亂打我]
><
可惡的傢伙



我們很得空
是 !!
就是很得空
哈哈~



窮詞 --inq



[ by Michelle ]



Joey & Michelle ;
覺得這篇無聊的人可以不要看 ,, 沒人逼你們 !!



bye bye ..
準備補習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