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T^T

腳軟+頭痛+傷風__inq
~!@#$%^&*




星期天晚上我做完功課就睡料
11點
哈哈~
早 !!
老媽以為我發神經
= =


星期1我精神飽滿到學校去
哈哈哈~
哪裡知道周會過後的科學節
我差點睡下去
科學老師是有夠阿里的說
1進班就唸經
向上帝道歉 = =
還說以後他每天進班都會唸經才上課
><
神經病的
還有還有 ,,,
他講課 ..........
要扯到1大堆有的沒的
無言 >"<



放學 ,,,,
我跟啊敏去darlinq家
赫赫
3點 ....
merentas desa ... zzz
天氣不錯勒
哈哈~
沒有晒 ,, 但有點毛毛雨..
GuD :))
啊敏跑到前面前面去

我跟darlinq雨中漫步 ..
幾romatic的XD
起初還決定要跑的
哪裡知道跑了幾步就肚子痛
哈哈哈 !!
跑回來
辛苦啊
腳痛肚子痛
過1下子去買冰水喝
喝完就跑出去
hiak hiak ...
老師 ,,, 我們要補習喇 xDD
我回darlinq家
等老妹放學了老爸才順便來載我


在darlinq家 ,,, 看她戴lens
有夠好笑的
過後我們走路去tesco
我穿darlinq的衣
hahaha
.
.
.
.
.
.
[original &請忽略我的那顆大豆豆+眼袋><]

這是darlinq5/6年級穿的
= =
證明我現在的身材就是5/6年級的學生 T^T
= =


skiPP__♥


今天體育節
老師叫我們跑
像昨天醬
跑整個taman sri
~!@#$%^&*
我撞牆算了 !!
回到學校直接腳軟


今天還坐巴士回勒zzz
還走一段路回家
到家還撞到牆壁
= =
太久沒有運動啊
才會醬



最近家裡沒什麼喜事勒 = =
啊~有料~
我家小光頭會走路料 :))
hahahaha :D
老爸老媽笑到見牙不見眼
zzz



現在很累啊
讀novel去__♥







有時候 ,,, 你的性格真的很難忍受
但是我還是會忍
告訴自己 ; 習慣就好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