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v^

[短短的1篇]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迎接新年了
老媽說 ; 會不會太早哦 ??
= , =
不早露~
下個星期就是料
等著拿紅包 ^v^



喲~
我要跟朋友們去拜年喇
但是 .....
我不能
時間上的關係 ..
我不在家 T^T


跳--<3
星期6
補課
我們都有去學校哦
勤勞 XD
放學後 ,,,
跟啊美去買衣服啊
啊美要買新年衣
看衣服 ??
我超愛的 !!
就跟去




跳--<3



今天在學校累死了喇
差點睡著
老師 ,,, 你們催眠功力有夠贊的 -.-
下次我失眠找你們啊 xDD
zZz




今天的科學節有點不同
但還是很悶
老師的動作超好笑的
我跟啊美是也笑 ,, 不是也笑
有病 XP
3節 -- 超級無敵的難熬



浩均生病料 ~
很bising的說
心疼喇 T^T
不過哦 .. 他生病了還是1樣皮
無言 ><








努力的看開 ...
我1 定做得到
因為 ,,,,
我不小了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