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我依然是天秤座 ,, 這輩子都改變不了 !! ♥


第1次拍沒有看鏡頭的照
LoL ..zzz
我個人很喜歡喇~
你們覺得勒 ??
哈哈~
這張只有1個字可以形容 ;
肥 !!



很多天沒有上來了報到料
赫赫~
最近都蠻早睡的
就連週末都很早起來
其實也不算早
9點
但對我來說很早
wakaka ..


跳 --



今天讀書
周會的時候啊
超dulan那個番薯老師
又肥又矮
矮矮頓頓醬
看了都想扁
tie inside uniform ..
kalau tak mau pakai buju kurung
lolzz ..
有夠kns的


skiPP__



科學節做實驗
香煙的
真的很想勸吸煙者 ;
表吸煙最好 !!



skiPP__




然後moral節做手工
wakaka~
我最喜歡的吶 ..
有點像賀年片 ,,,
但又不是
:D


skiPP__



放學回家2點
我吃完飯就想進去房間拿衣服準備沖沖
躺在床上想了很多
想到睡著料
zzz ...
睡到5點才起來
= =


skiPP__



我家浩均 ,,,
真是ben10的瘋狂粉絲
就連內褲也買ben10的
LoL -.-



懼高症 --- 我家浩均都會唱
= =
我勒 ..
就越听越喜歡 !!



報告到此 ..
晚安喇各位





天秤座 ♥
你精力充沛,,兴趣广泛,,喜欢活动.你从不缺乏交往的事件,,是生活在热闹中的人.你很会体贴别人,,刻意追求美和正义,,不喜欢争执.你公正,,有理性,,重视友情.虽然偶尔会任性一点,,不过通常你冷静而崇尚调和,,对任何事都不会狂热.你具有对人生所有经验都能理解的均衡人生观和处世态度.你是双重人格的星座.因为你迷迷糊糊的,,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所以呈现双重人格,,自己也不晓得 ♥

[我依然是天秤座 ,, 這輩子都改變不了 :D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