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22/04/2011 --- Cyndi ' s Bufday

現在已經凌晨4點半
我今天做夜貓得原因 ;;; 下午睡飽了 ^^

我 .
停了1個星期才來寫
不好意思 ~
這個星期里 ,,
完全沒動電腦 .
真佩服我自己 ;PP







這個星期里 ___ .
1樣過著 ,,
沒什麼特別 .
星期4 ___ .
SJ 的 ujian topikal BAB 5
粗心到 ~~~
但 ,,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
分數已經超過我的預測
華文節的名句
30句 .
我星期1開始背
才背24句
因為我懶得背
結果只考20句
老師卻叫我們背30句 .
~!@#$%^&*





昨天 ___ .
國語老師做了1件很過份的事 .
只能說她 ;;;; 過份 !!
你 !!!
回鄉種菜吧 !!!!!






今天 ____ .
我們家慧敏生日 .
很快的 ,,
就這樣過了 .
今天蠻開心的 ~
因為 ,,
很久沒跟姐妹出去喝茶料 .
38 darlinq sent msg 給我們說 ;;; 準時 !
但 ,, 最遲到卻是她 ~~
= =




skipp __
正要切蛋糕時
有1只palia鬼卻丟1塊蛋糕過來
很好玩 ???
你別自以為是 !!
既然敢丟就別跑
幼稚 !!!
像小孩子1樣
嘴巴多到要死
真想2巴掌送你






TO ;;; Cyndi
你 ..
老1歲了咯~
那該叫你老敏了
哇哈哈~~
我呢 ,,
祝你身體健康 .
心想事成 .
笑口常開 .
最重要的是 ,,
PMR拿到好成績 .






今天的照片 ..
去xin may 的FB看吧 ..


今天 ,, 我跟darling 沒1起拍到雙人照 TT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