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火滾 ~~~

火滾~~~~
sot料 !!





沒帶lens的鳥樣



在這個星期里 ,,,
發生了很多事情 .
我跟她都好了
現在到darlinq了
haiz ~




我們都是朋友
萬事 ,, 冷靜的坐下來慢慢的談
吵 ,,
對大家都沒什麼好處 .

不吵,
就不能过日子......
吵完后,
才有欢笑声,
维持日子!
這句很贊 .
所以darlinq + 你 .
請記得這句話
吵過了就算 .
大家都是朋友
沒什麼是不能談的


________________

心情爛透了 .
我也不想這樣
只能說 ;;;; 順其自然 .


我深信
凡事 ,, 都有解決的辦法 .



這次 ,, 我的脾氣也開始sot sot 料
像darlinq這樣 ;;; 時好時壞 .



討厭死了
為什麼你答應我了卻做不到 ???
很火咯
家人都不能忍受我的脾氣 .
算了 ,, 不能忍就不要忍好了




老爸 ,,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的隨便 ??
人家不會認為你好 ,, 只會利用你
這樣 ,, 也只會讓人吃死死 .
等到你需要幫助時 ,, 他們不懂跑去哪裡死了 .





人都是現實的 !!
“人”
筆劃雖然簡單
但“人”并沒有那麼簡單 !!





對你 .
感到失望 ~
經過這些事情 ,
才知道你是這樣的人 .




還有你 .
別以為全世界都得罪你 !!

你以為不知道你的目的麼 ??!!

你要打擊我我知道啊

但對不起 , 讓你失望了 .

我不會受到你的影響

因為我眼裡 ,
你做什麼事情我都不會去看+理 !!

你做的1切只是白費的 !!

想影響我的心情麼 ??
沒那麼容易

過去 ,

我沒有想到你是那麼幼稚的人

現在我知道了 .

原來 ,

要唱衰我麼 ??!
你去啊 ~~~

我不會像你那麼無賴~

鄙視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