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無聊的星期六 .. ((:





啦啦啦啦啦~
我來喇 ..
darling催我更新的 ..



昨天 ,,,
8點多就睡了
家人說我發神經
wahaha ..
可能是太累了吧
結果今天8點半就起來了
很幸運的說 ......
幸好今天早起 ,,,
不然我就慘 !!
過不久 ,,,
沒事做又跑去睡覺





今天 _____ .
補課
我沒去
老媽說 ; 好啊 .. 在家里幫我
= =
但我不是玩電腦就是看戲
沒幫上什麼忙
wahaha ..
老爸勒
說 ; 不用去喇 ,,, 我懶惰載
= =
2個真是的





星期六耶今天 ___ .
作麼我在家的 ??
不懂要去哪裡
人家都是節目滿滿的
我卻在家發霉


突然 ...... 很想念二姐 :))
5月她就回來了
哇哈哈~




剛才啊 ,,
陪老媽去tesco
浩鈞就說要去marry爆
老爸2話不說就答應 = =
可以說是很差
薯條我炸的更好吃哦
哈哈哈~





今天大姐本來要回來的勒
結果明天了





現在呢 ,,,,
老爸老媽過2人世界去
老姐也拍拖去
剩我 ,, 老妹 ,, 浩均在家
/.\
kolian dai ~





現在 ,,,
獻上1些照片
wahaha ..
/
/
/
/
/
/
/
/
/
/
/
Callum & 浩均
[這只是巧合哦]
哇哈哈
可愛勒??




我我我
[星期4拍的]
眼袋 !!





最後 ,,,,,








因為愛情 ,, 不會輕易悲傷 ♥ !!





__THE 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