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再這樣下去 ,,,, 我們的距離只會更遠 ..

最近 ,,
我都很好 ..
照常去讀書 ..
只是星期1
我偷懶了
wahaha :DD





今天 ___ .
照常上學
第一到第四節老師沒來
我很勤勞的 ,, 在做SJ
1做就做了4節

原因 ; 難 + 我邊做邊聊天喇
哈哈






班上的印度人
是亂到 ~~~~~
過份 + 沒禮貌 + 自以為是 + 幼稚 .........
什麼年代了還收保護費
/.\
不給就中打
我們班 ,, 很多老師 complian料咯
都是因為他們 !!
真希望他們快點被buang掉
醬就世界太平喇喂





下午 ___ .
今天留校
為了華文學會的
時間本來是2點到4點
但改了
3點到4點
我們原以為4點到5點還有sukan的
誰知 .....
沒~~
只能說是白來
只有1小時
而且 ....
我們是在聊天+玩中國象棋
= . =
4點半我們出去等巴士
等了老半天
沒半輛

最後只好叫老爸來載



之後 ..
又趕去補習 ~~





明天有ujian topikal SJ ..
Bab 4 的
原本想拿課本來讀的
但翻開了就想睡 ..
不翻好了
wahahahaha ~~~
書的催眠功力真贊 ^^ !!!




明天沒華語節
爽 ~~ !!!
華語功課我還沒做 = . =
華語名句 30 句
下星期就要了
我死定喇 ~!!!!!!!!!!





我想對你說 ;;;

你要知道 ,,,
再這樣下去我們只會越來越疆
我做錯了 ????
該解釋的我解釋過
你聽了還這樣我也沒辦法
你可以為了那麼小的事而這樣 ???
朋友是這樣做的 ???
你該想想你自己有沒錯
你的脾氣是比牛還要硬
這樣下去我們遲早會因為你的脾氣而不再是朋友
如果你看了我的部落
請你好好想想
我錯 ???
你錯 ???



突然覺得肚子餓 ...
去冰箱挖東西吃
很想說 ; 我怎麼每天都吃宵夜但為什麼就是不會肥???!!!!!











THE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