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時間很快過 :((

時間 .
不會為了誰而停留 .
所以 ,, 我會珍惜 :))





1天1天的過去 .
很多事情 ,, 錯過了 ,, 也挽回不了 .
算了 .
珍惜下一刻 ,, 是最重要的 !






星期1 __ .
因為有3節科學節 ,, 所以沒去上學 .
哪裡知道科學老師也沒進班 .. 囧





星期2 ___ .
照常到學校去 .
第1第2節老師就沒進 .
woohoo ~
啊ong說 ;; 作麼昨天你沒有來 ??? 很多老師沒進班耶
我說 ;;; 就是老師沒進班我才沒去 ,, 在家睡覺更好 .
他說 ;; 你只懂得睡覺 !
我無言 .. = =
第3節第4節PJ
打羽毛球 .
下課時 .
美叫我幫他買curry puf .
我就想買馬鈴薯吃
哪裡知道拿了1合 ,, 全部跌下來 ,, 又拿第2合 ,, 又跌下來 .
那個放馬鈴薯的盒子爛透了 !!
食堂員工叫我賠
我就說 ;; 賠就賠 ,, 我有說不要賠 ?!! babi !!

錢直接丟給他走人
過後cyndi請我吃egg tart 呃 .
謝謝喇 .
很好吃 ~
1個就飽了 !!
haha ..
胃小 ?!!! 囧




晚上陪老媽去買日常用品 .

叫老爸去econsave ,, 因為順便要紫菜 .
老爸1句殺過來 -- NO !!
因為每次econsave很多人啊 ..






今早 ___ .
聽到打雷就心想 ;; 不要去讀 ,, 下雨最好睡 .
6 : 25 美信息來說她頭痛 ,, 沒去 .
我也想到今天科學節 .
所以不去 !!
哈哈~~~
ah ong很厲害 ,, 拿我的書來用 .





haiz ..
我要改掉懶惰的習慣 .
我知道很難呃 .
可是我會改 !!
wahaha ..




darling說他很無奈 .
haiz .
今年很難熬 ??
對啊 ~ 我也認為
讓我們好好加油唄 ..
gambateh !!





the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